【仙青】《欲众》

和 @零矢铭 太太约的仙青!!!
和 @零矢铭 太太约的仙青!!!

她真的超棒!!!!而且最近还在接稿!!!!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订购吧!!!(×)

谢谢太太让我把文放出来,真的写得太好了希望大噶都能来品一品。

因为有车我怕被和谐,所以全文链接走评论w







欲众




“坏掉的锅炉,可以融铁铝把洞补好,其实人也是这样,只不过从前找不到能完人的材料而已”


他修改着手上的小炉子,一只眼睛上戴着圆圆镜片,明明是在跟诸葛青说话,坐在他面前的却是如花,他反倒像马仙洪这场自言自语里的局外人


“现在不是有了?丑人可以去整容,残疾的也有义肢,人身实际不难补,难补的是人心”


诸葛青其实是想确认一件事情


“神机百炼练的就是人心”


马仙洪果然能给他想要的答案


同时他立即想到了一种欲望,什么材质才能填补满人的欲望?是不是得将十全十美的神仙丢进炉里烧熔,橘红如流沙蛋黄的火融出一碗一样灼目的灵丹妙药,人喝下去就无情无欲得羽化了呢


他们都不知道,也没有神仙给他丢进炉里,于是诸葛青打起了马仙洪的趣


“你对除了神机百炼之外的东西感兴趣过吗?不想去看看山河百川?你看人的眼神就像看扫地机一样”


“当然有”


马仙洪终于放下他那些稀奇古怪的玩意,他起身时如花跟着慢慢的将头转动着看向窗外,她的眼睛明明只是画上去的,诸葛青不得不再感叹起神机百炼的奇妙,因为他从那双点墨潦草的眼睛里竟然看到了和马仙洪眼睛里一样的笑意


他看着他笑,还是那时说“我会把神机百炼也教给你们”时那种漫不经心的笑脸,诸葛青实际很讨厌这样仿若看不上任何人事似的笑,但他还是问,是什么


“就是如何改变这欲望众生”





……




诸葛青后来梦到过一次马仙洪,他啪的一把将神机百炼拍到他面前,说马村长,你知不知道,你这可是给了我一个心魔,害得我几天睡不着,还被盘查,好惨啊


马仙洪一如既往的低头钻研着他的奇工利器,说,我不知道,瞧您说的


他盘腿坐在他身旁,问,以后再见不到了吧


马仙洪抬起头了,诸葛青发现他眼下的双痣竟然消失了,他一下消失了,他们间出现了神机百炼那禀大炉子,从里面出来的,却是披头散发的王也模样


“我们不是都更喜欢这幅样子?”


诸葛青却好像没听到他的问题一样,摇摇头,“我已经不喜欢他那副样子了”


马仙洪抬起手,挥了一个圈,又变回来原样,“神机百炼或许帮不了您什么,因为它练的是心”


“是您自己修补了您自己的欲望,请代我向王道长道别”


“碧游村的马仙洪,今后不会再得见了”


他说


然后梦散了,那夜山火,昨日邀约和空欢喜,全被命运神机,百炼进芸芸欲望众生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宫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