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cp22战利品repo,我可总算摆出来。

基本整个cp都在一人专区晃荡,买了很多之前预售时没买的本,当时过于担心可能买不到心仪的小本本了,所以一进场就直接杀到了专区,甚至连官摊都没看(。)回想起来觉得自己挺蠢的,居然不先去官摊玩。

遇到了很多太太。也青的太太人都好好哦好温柔,换无料的时候居然告诉我小零食能拿多少拿多少!!真的吗!!!这么好的嘛!!!矜持的我只拿了两个就跑了(。)不过绿豆糕真的好好吃,呜呜呜好想再吃一次哦。

另外lon太的摊人真的很多,排了好长一条队,加上官内信号不好,导致整个队伍的移动速度特别慢,我排队差不多也就排了一个小时8。

排到我的时候直接把摊位上所有东西都要了一份,可惜呸老师的吧唧刚好完售了就没买到。立牌实在是带不回来,所以也没能买。

最后感谢下二狗老师,就不艾特老师了,这边隔空表白一下。她真的好美好甜好温柔!!!我无料后来差三本没发完,又要去赶高铁,所以只好麻烦她帮我发了。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什么人啊!!!是天使吧!!!




这里谢谢所有愿意和我换无料的太太,谢谢你们没让我把无料背来又背回去(×)。
以上。

评论
热度(2)
 
 
 
 
 
 
 
 
 
© 月宫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